top of page

從不知道自己的故事可以感動這麼多人....《放棄不是答案》新娘親身推薦


我一開始看到方志友給女兒的歌曲,我就很喜歡,突然腦中閃過~

如果和老公的交往過程能夠變成自己獨一無二的曲子在婚禮上播放一定很有特色。

於是…………就開始詢價,策劃了。

詢問的過程中,我的問題真的很多,

不過~團隊與阿怪老師都非常有耐心的一一解答,也給我非常專業的建議。

因為喜歡唱歌,所以提出了想要親唱的想法。

錄製當天帶著非常忐忑的心情上台北,深怕唱的不好會浪費老師的時間,

結果都是自己想太多,哈哈~

演唱過程中,阿怪老師一直教我演唱技巧,哪裡發聲、如何讓聲音變渾厚…………

好多好多以前我所不知道的“眉角”

整個錄製都在非常歡樂的氣氛中結束,

成品出來時我超開心,因為太棒了😄😄😄

拿到曲子和歌詞時,重複一直聽一直看,感覺所有交往過程又來回跑了好幾回。

因為我們的交往過程是很曲折的,我的家人朋友都是陪在我身邊的,當我們宣布要結婚時,他們真的是比我還開心。

婚禮上,第二次進場時播放了這首歌,一播放已經有人紅了眼眶,當聽到我唱時底下已經哭成一片了😢😢😢

這是我出場,然後一邊唱著這首歌。

可愛的老公已經哭慘了哈哈~

全部的人都在看啦你羞羞臉~~~

很開心認識【客製化歌曲】的製作團隊,你們給了我最棒的回憶,謝謝你們😚😚😚

Featured Posts
Recent Posts
Archive
bottom of page